2012/11/21 18:58

KTV內借手機 女子擅闖包廂挨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位王小姐到KTV去唱歌,忘記自己包廂在哪,她向一名男客人借手機打電話,但是對方不借她,兩人因此爆發口角衝突。王小姐隨機走進男客人身旁的包廂,想一間間找,但男客人以為他是故意挑釁,把她拉出來,和朋友在走廊上圍毆王小姐,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KTV監視器中,長頭髮穿露肩上衣的王小姐,正在一間包廂前,和一名戴帽子的男子,拉拉扯扯。原來,王小姐忘了自己包箱在哪,於是向這名男子借手機要打電話問朋友,沒想到男子以為她故意找麻煩,兩人爆發口角衝突,一旁的女性友人,也對王小姐大小聲。

  王小姐一氣之下,決定每間包廂都進去看看,沒想到她才進入身旁這間,就被男子大力推出來,將她踹在地上,一拳又一拳,往她身上打。王小姐嚇得要跑,男子和朋友,居然一群追上來,王小姐嚇得躲進隔壁包廂,他們也想追進去繼續打,還聚集在門前不肯離去,最後是隔壁包廂的客人,通知警方和店家,才阻止這起暴行。

  事後王小姐也去報案,她認為自己最多只是走錯包廂,但卻被毆打,真的很委屈,員警詢問打人男子,他說會動手,是因為王小姐態度不好,儘管王小姐認為自己沒有錯,但警方從雙方交談情形,判斷可能有其他恩怨和糾紛,現在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