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2:00

"師"當管教挑食生 校方放任不管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華視新聞在昨天報導過,屏東縣枋寮有個幼稚園老師,不當管教。因為不滿小女童挑食,就出手打人,而其實這個老師,在五年前就有過不當管教的前科,當時就被記過了,但學校還是讓她繼續任教,被議員痛批,根本是師師相護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搶先報導,屏東縣枋寮鄉一名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女老師,因為班上小女孩挑食,結果就出手打人,而且過程中還不斷辱罵小女孩:「你是公主嗎,還敢點菜。」今天有議員出面譴責,因為這個老師五年前,早就有過不當管教的前科,當時也被教育局記過,但學校的教評會還讓她繼續任教,簡直就是師師相護。畫面中,穿著灰色上衣的小女孩,被女老師單獨叫到教室來,老師突然伸手一拉,把小女孩扯到教室另一頭,小女孩想跑,老師一把從領子拎起她重重一甩,接著伸出手又拼命往身上打,小女孩嚇到根本不敢動,老師這時開口就是一陣大罵。

  原來老師抓狂的原因,是因為小朋友用餐時間,出現挑食的問題結果老師就揍人,事後她的媽媽出面說,因為孩子身上老有奇怪傷痕,問她又不敢說,就在小朋友的位置上偷裝微型攝影機,才會錄下這段可怕內容,離譜的是投訴的不只一個媽媽,另外這兩個媽媽也出面控訴,同一個女老師對她們的小孩不當體罰,小朋友在學校受委屈,媽媽們第一時間跟校長反應,結果卻換來冷處理,所以氣的要向議員投訴。

  議員也質疑女老師五年前就有不良記錄,為何當初教評會沒有停職,儘管這次事件爆發後,現在已經遭到暫時停職,但如果這一回調查過後又能再度回任,家長不禁真的要問,如果這樣的暴力老師都還能一直任教,那小孩送到學校,不就是等於跟一顆不定時炸彈相處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