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2:00

疑誤觸獵槍 獵人命喪自己槍下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延平鄉,今天凌晨傳出槍響。1名胡姓男子倒在機車旁邊,胸前還壓著一把獵槍,當場死亡,初步認定,他要出門打獵,卻誤觸獵槍,才會發生意外。

  凌晨在台東延平鄉突然出現槍響,1名50多歲的胡姓男子被發現倒在機車旁邊,胸前還壓著一把獵槍,子彈從下額貫穿頭部,當場死亡,初步認定,應該是在出門獵山豬的路上,誤觸了獵槍,已無生命跡象,現場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。

  一早許多親友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,都趕到胡姓男子家中關心,也有親友忍著哀痛的心情,幫忙清理男子的摩托車。這名胡姓男子,想趁天亮前騎著摩托車去山上獵山豬,但可能在騎車的路上有遇到坑洞,或是路面顛簸的關係,導致獵槍不慎被擊發。

  台東縣刑警大隊組長尤正廷表示,由於子彈是直接從下顎貫穿到頭部,男子當場就倒臥在路旁,直到三點多被送羊奶的人發現才通知警方,警方趕到時,男子早已沒了氣息。由於獵槍意外事故頻傳,警方也表示將加強宣導與稽查不合法的獵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