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2:00

不滿被開除!男偷走200隻大閘蟹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樣的員工,真的很糟糕。苗栗縣有個守衛,他本來在一間大閘蟹養殖場工作,因為工作態度不好,被老闆開除了,沒想到,他居然偷走兩百多隻大閘蟹,後來,被警方逮到時,他說這些大閘蟹,已經被他吃了,只剩下43隻。

  苗栗縣一名大閘蟹養殖場的守衛,工作態度不佳被老闆開除,他不滿,就偷走兩百多隻的大閘蟹,還養在浴缸分批煮來吃,警方循線抓到人時,他向警方說,都已經吃下肚,兩百多隻大閘蟹,只剩43隻。

  活跳跳的大閘蟹,每隻3、4兩重,一隻就要300多元,只是養殖場在偏僻地區,上萬隻大閘蟹,價格看漲,老闆特別請來警衛看守,沒想到還是被偷了,手包著厚厚紗布,警衛發現有小偷,賣力阻止,因此受傷,但兩百隻的大閘蟹,還是被小偷偷走,老闆趕快報警,沒想到這一追查,抓到了主嫌,居然是不久前才被解僱的警衛,楊姓男子。

  原來是楊姓男子上班常遲到,工作態度又不佳,工作四天,老闆叫他不要來了,沒想到楊姓男子,心生不滿,伙同朋友一起來偷大閘蟹,一偷就是兩百隻,老闆損失近十萬,只是警方找上門時,卻只剩下這些,43隻,楊姓男子說,都吃掉了,才兩天時間,就吃下150多隻,警方懷疑嫌犯又吃又賣,也將追查,變賣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