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窄巷停車占道 住戶理論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為了停車問題,街頭開罵。台中大里這條善化路,非常窄,附近住戶放了交通錐,希望大家別佔用道路,容易發生車禍,但附近一位民眾,沒注意,停車時把交通錐壓碎,住戶非常生氣,雙方當場大吵。

  紅色廂型車,在路邊倒車停車,車身突然晃動一下,好像壓到什麼東西,巨大聲響,駕駛沒有下車查看,繼續喬好角度,把車停好。仔細一看,交通錐倒在一邊,已經被壓毀,住戶在自家陽臺拍下整段過程,下樓跟車主理論。雙方火氣都很大,直接在路邊罵,吵到附近鄰居全都出來圍觀。

  回到現場,只見紅色廂型車,還是停在路邊,被壓壞的安全錐,重新被放好,再用石塊固定,一旁還留下告示,寫著路窄請留給大家行的空間。地點就在台中大禮的善化路,道路狹小,扣掉旁邊停放的廂型車,路寬只剩下六公尺,要是遇上車輛經過,同時還有一台機車,看起來,的確有些危險。被指控,在路邊停車佔道的廟方人員,出面澄清絕對不是惡意破壞,但紅色廂型車還是停在同個地方,加上馬路沒劃紅線,沒有強制力,鄰居們恐怕還是得為了這停車問題,繼續吵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