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苗栗家具廠火超大 300坪燒精光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趕快來看這個意外現場,苗栗一間傢俱工廠,凌晨三點,起火燃燒,因為堆放很多傢俱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結果三百坪的廠房,幾乎全被燒光,損失高達上千萬元。

  苗栗一間傢俱工廠,凌晨三點,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傢俱以及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三百坪的廠房幾乎全部燒光,損失至少上千萬元,工廠員工接到通知,也趕到現場忙著搶救傢俱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熊熊火焰不斷燃燒,把夜晚燒得一片通紅,傢俱工廠,兩層樓的建築,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迅速蔓延,鐵皮工廠也因為大火高溫,被燒得扭曲變形,裡頭還堆放大量的傢俱以及原料,助長火勢,大火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還不時傳出爆裂聲響,消防隊接獲報案,出動了三十五名人力拉水線灌救,花了兩個多小時,才控制住一樓的火勢。

  突如其來的火警,工廠員工接到通知也趕來,摸黑在現場把還沒燒毀的傢俱搶救出來,忙進忙出。這起火警發生在清晨三點,三百坪的廠房,幾乎被大火燒光,幸好當時工廠裡面,沒有人員傷亡,損失估計至少上千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