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8:58

槍抵3歲童! 雨衣匪打劫檳榔攤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個檳榔攤的老闆娘,在晚上餵自己三歲大的兒子吃飯時,竟然有兩名穿著雨衣的歹徒侵入,拿著槍指著他和兒子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,結果她的老公和公公奮不顧身,在雨中與歹徒搏鬥,最後終於合力逮到歹徒。

  透過檳榔攤裡的監視器可以看到,老闆娘正在餵三歲的兒子吃飯,沒想到,突然一個穿著雨衣的搶匪闖了進來,拿著槍指著老闆娘,小孩子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,讓急著保護小孩的老闆娘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搶匪搶走錢跑掉,聽到太太被搶,老闆立刻衝了出去,沒多久老闆娘的公公也出去幫忙,搶匪被老闆拖住不放,兩人在雨中扭打了起來,這時候老闆娘的公公也加入戰局,三個人在雨中打成一團,另一名嫌犯則是趁機騎車落跑。

  三個人打成一團也引起了路人的好奇,有一位機車騎士就停了下來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沒想到反而引來歹徒想要搶奪他的機車,卻被老闆拖了回來。三個人在雨中繼續扭打,這時候又有一個熱心民眾加入戰局,歹徒一個人打不過三個人,終於被大家合力抓了起來,而另一位落跑的歹徒,也被警方循著機車車牌逮了回來,事隔一天,被槍指著的老闆娘把門鎖得緊緊的。

  回到現場,老闆娘還是難掩驚恐,就算是記者上門,也是不敢開門,再看看當時歹徒侵入搶劫的畫面,拿著空氣槍的他,竟然把槍口指著才三歲大的孩子,任誰都會像檳榔攤的老闆娘,只想保護兒子,其他什麼都不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