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8:58

開車半途遇襲?! 鋼珠彈射穿車窗

古芙仙 張國聖 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居然會被鋼珠彈襲擊,高雄有民眾17號晚上開車經過橋頭,突然聽到一聲槍響,接著車頭玻璃全破,手也被劃傷,警方初步判斷是有人拿改造空氣槍試槍,擊發的鋼珠射到車上,還好不是打在人身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畫面中,是陳先生的行車錄器,晚上6點多,他開車經過高雄橋頭,突然,好大的砰一聲,發生什麼事?陳先生也嚇到了車頭偏了一下,因為車子還在行進間,他穩住方向盤繼續開,但是卻發現車子疑似被子彈打中,玻璃全破了。

  真的很驚慌,陳先生迴轉找派出所報案,看看他的駕駛座車窗已經全碎了,上面還有一個直徑一公分的孔洞,員警初步判斷這是被改造空氣槍擊發的鋼珠打破的,怎麼會這樣,再看一次槍擊瞬間,當時,左方有一台白色轎車和兩台機車經過,轎車車窗似乎沒有關上,會不會是這台車子上的人,試槍對準陳先生,警方還要再查。

  但看看案發現場,是橋頭往高雄的大馬路,車流量也很大,人來人往很熱鬧,居然也會變成槍靶,也讓大家害怕,下一個被隨機打到的人,會不會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