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機車暴衝騎上圍牆 婦人重摔枉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機車有問題,一定要檢查。嘉義有位林姓婦人,因為家人跟她說,機車怪怪的,她就在家門口、試騎一下,沒想到機車突然暴衝,結果她連人帶車騎上圍牆,後來,摔下來,頭部重創,不幸死亡。

  機車有問題,真的要趕快檢查,嘉義一名林姓婦人騎機車正要出門,因為前一天家人就說機車怪怪的,婦人在家門口試騎看看,沒想到機車暴衝失控「翹孤輪」,竟然連人帶車騎上圍牆,整輛機車筆直掛在牆上,婦人後仰摔落在地,頭部重創,顱內出血,不幸死亡。

  就是這台機車突然暴衝,竟然九十度垂直掛在圍牆上,機車車頭朝天,看起來相當不可思議,騎機車的52歲林姓婦人,一早打算騎機車去買菜,雖然前一天家人就說機車怪怪的,林姓婦人心想加油門測試看看,沒想到機車失控暴衝,高速輾過花圃磚頭後,前輪往上彈跳攀上圍牆,林姓婦人來不及反應,直接頭部往後仰著地,送醫急救四天後還是傷重死亡,讓家人相當傷心難以接受。

  警方調查,前一天死者家人就查覺機車性能有異,林姓婦人可能是出門前想先測試一下,才沒有戴安全帽,沒想到機車卻突然暴衝奪命,機車行老闆也說這種情況,非常罕見,修車師父說,民眾如果騎機車發現有異狀,建議用牽的牽到機車行修理,或者可以打電話找修車師父過來看,才能避免自行測試可能發生的意外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