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12:00

昏倒誤踩油門 暴衝連撞6汽.機車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個陳姓女子、開車開到一半,車子突然往前暴衝,一口氣撞到3台機車跟兩輛汽車,還有一輛廂型車,後來,女子說是因為她血壓低昏倒了,結果她的腳踩到油門,才會暴衝,也造成兩人受傷。

  一路高速亂撞的白色小客車車頭全毀,停在路邊,動彈不得。緊黏著前面的白色廂型車,旁邊還有兩台摩托車,倒在地上。這起車禍意外,是發生在早上八點,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。小客車駕駛,是48歲的陳姓婦人,走起路來一拐一拐,坐上救護車。

  車子一路向前衝不受控制,沿途先是撞倒三輛機車,拖行其中一輛,之後再撞上兩輛轎車,最後撞到這輛白色廂型車,再撞斷消防栓,總共橫衝直撞了五十公尺,才終於停下來。

  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嚇壞了,全都跑出來查看。這起車禍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,碰到上班時間,只剩一線道可走,造成交通打結,而前面就是十字路口,車水馬龍,如果白色小客車就這樣一路衝下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