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"裝瘋"也沒用! 烹貓男竊盜案入監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發生在今年十月份,這起駭人聽聞的虐貓案,鄭姓男子嫌室友貓咪太吵,居然把貓塞進微波爐裡面,加熱烹煮致死。原本鄭姓男子,因為偷東西遭判坐牢,沒想到他居然向室友說,不想坐牢,才會殺貓要取得精神異常證明,檢察官昨天到醫院將他拘提到案,送入監牢。

  微波爐裡黏著一堆貓毛,轉盤上也有血跡,原本用來烹煮食物的微波爐,居然塞進一隻貓咪,還把火力開到最強,烹煮15分鐘,將貓咪活活虐死,動手的是他,鄭姓男子,向警方表示,不滿室友的貓太吵,才會痛下毒手,只是這樣的說法,貓咪主人無法接受,更說鄭姓男子根本是蓄意謀殺。

  原來鄭姓男子,因為偷東西,被判刑三個月,得入監服刑,但卻涉嫌虐貓來換取自由,還把烹煮致死的貓咪屍體,放在室友床裡,恐怖行為,想藉此取得精神異常證明,更曾說精神病院比監牢好多了,這樣的話讓檢察官注意到了,到醫院將他拘提到案,發監執刑,當然虐貓行為,鄭姓男子也被新北市動保處,依違反動保法移送法辦,目前也在調查中,最重可能遭判1年以下有期徒刑,要讓鄭姓男子,為自己的行為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