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復中學學生虐貓? 校方低調

莊明憲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先前報導過,有人在部落格張貼一段虐貓影片,我們的記者追查到,將這段畫面PO上網的是新竹光復中學一位夜校生,不過他說是為了衝人氣,所以上網抓了這段畫面,也否認自己是虐貓的主角。

  

來到這名學生就讀的光復中學,要查清楚到底虐貓男是不是這所學校學生,但校方卻推說正在開會,只願意透過電話澄清,強調將這段虐貓影片PO上網的學生真的不是虐貓主角,到底影片打哪兒來,校方卻說不出所以然。

  會避之唯恐不及,就是因為影片裡,這名戴著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,面對鏡頭說要表演貓咪龍捲風,接著就把貓咪裝在紙箱裡,像脫水機一樣快速旋轉,時間長達二十幾秒,貓還差點被摔出去,這麼殘忍的影片在光復中學補校學生,刻意上載到部落格後,點閱率已破千人,網友群起公憤,還引起動物保護協會的關注,嚇得這名學生趕緊將部落格關閉。

  現在校方卻不敢保證,究竟這名長相斯文的狠心虐貓男,和上載影片的學生到底有沒有關係,面對敏感問題,學校主任只說目前一切已進入調查程序,不方便多說,就怕再次惹麻煩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