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名車載酒女! 酒駕男撞翁見死不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個男子載著兩個酒店小姐外出,車子開的非常快,時速超過80,結果撞上一位老先生,沒想到,這個男子沒有下車查看,逃離現場後,還跑到醫院探視受傷酒女,最後老先生傷重不治,家屬也痛批,他實在太冷血。

  清晨五點,路上兩輛車在開,突然,中間鑽出來一輛白色進口轎車,飛快的往前衝,時速超過八十,沒多久碰一聲,撞上一名老翁,倒在地上,動也不動,但肇事駕駛沒有停下來,已經逃之夭夭,目擊民眾趕緊幫忙叫救護車,救護人員將老翁推上救護車,趕緊先幫做CPR,戴上氧氣罩,一路上不斷按壓胸膛,維持老翁生命跡象,不過73歲老翁,受傷太過嚴重,沒能救回來。

  警方循線找到肇事的白色進口轎車,車窗玻璃撞碎,車頭凹陷,可見老翁被撞的有多大力,沒想到,肇事男子卻沒有下車查看,當時車上載著兩名酒店小姐,事後還到醫院探視兩名酒女,完全沒有關心老翁是生是死,家屬痛批實在太冷血,駕駛酒測值0.38,他供稱當時發現前方有人,但剎車不及,因為太害怕才會躲起來,現在被依公共危險酒駕致死等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