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8:58

吸毒神智不清! 車主拒檢失控撞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凌晨警方攔檢車輛,一旁有記者拍攝,結果一部車子拒檢加速撞上護欄,警方上前,對方竟然衝撞現場的警方和媒體,警方連開五槍,才制止這位失控的駕駛,並從他車上找到毒品,懷疑可能是吸毒造成神志不清,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鐵灰色休旅車,突然失控往前直衝猛撞,警方連開五槍,車子才停下來,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原本撞上護欄的休旅車,停在路邊,警方上前盤查時,卻突然無預警加速踩油門,衝撞現場的媒體,警方在後面追趕連開五槍,才將失控的駕駛制伏,警方強行把開車的邱姓男子,從駕駛座上拉下車,只見他神情恍惚,絲毫不在意,自己已經撞傷了人。

  被撞傷的媒體,手腳受傷緊急送醫,還有一名無辜的拖板車駕駛,因為下車查看,也被這失控的休旅車撞傷,昏迷送醫,警方從休旅車上找到K他命,懷疑這名駕駛,有可能是吸毒導致神志不清,先是撞上護欄,拒絕警方盤查,還衝撞現場員警媒體,將他強押回派出所偵訊,吸毒又蓄意衝撞人,惡劣的行徑,讓警方都看不下去,將他依法移送,而受傷的媒體民眾目前都還在治療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