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2:00

男童走失狂哭 父親焦急報警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個七歲男童晚上一個人在路邊大哭,被路人帶進警局,原來他和爸爸逛街,爸爸到公園上廁所,男童調皮亂跑、走失了。還好兩個小時後,爸爸來報警,領回孩子,這爸爸很自責說以後再也不會讓孩子離開視線。

  接下來的新聞,要提醒家長注意了。高雄有名爸爸,晚上帶著七歲兒子出門逛街,結果自己在公園上廁所時,要小孩在外頭等,結果小朋友調皮走失,還好被路人送進警局,兩小時後,警察也找到了著急正在找小孩的爸爸,爸爸自責的說早知道就不讓小孩離開自己視線。

  七歲小男童因為跟爸爸走丟了,在路邊哭的好傷心,被熱心民眾送來派出所,小小的身影,看起來又害怕又無助,員警這時趕緊上前安慰他,先拿水給小朋友喝,等他精神穩定點,大家接著問他,知不知道自己住哪裡,叫什麼名字,可是小朋友才七歲,除了自己名字,家裡地址支支吾吾講不清楚,員警一方面從他講出的名字來查戶籍資料,一方面也派人到發現小男童的地點附近,看看有沒有家長正在找人,還好兩小時後,焦急的爸爸在其他派出所報案。

  轄區通報後員警立刻通知爸爸,你的小孩在這裡,趕到派出所的爸爸,看到寶貝兒子,又開心又自責,員警也跟爸爸說,當時應該不能讓小孩離開自己視線,因為小朋友年紀還小,萬一走丟或是被陌生人帶走,後果都很可怕,這一回還好,有人幫忙把小孩帶到派出所,如果還有下一回,萬一沒這麼幸運小孩就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