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2:00

2歲童樹林迷路 小狗守護5小時!

綜合報導

  又有狗狗救人一命了,在美國一個兩歲的小男孩,在爺爺家玩耍時,不小心迷路走入樹林裡。家人跟搜救隊伍找了將近5個小時,才在樹林裡找到他。而小男童能順利回家的最大功臣,居然是家裡養的狗狗,他一路陪著小主人在樹林裡,最後引導搜救人員找到小主人,成功把他送回家。

  兩歲的佩頓,在家裡面跑來跑去的不停玩耍,絲毫不記得,幾天前他才上演了一場失蹤驚魂記,佩頓的爸爸,爺爺回到牽引機後,就發現佩頓不見了,上百人組成的搜救隊伍在樹林裡,拿著手電筒到處搜尋,希望能夠趕快找到佩頓,而且入夜後天氣越來越冷,不趕快找到小男童,恐怕他就要凍死在樹林裡,但怎麼找都找不到,同時大家也發現,家裡養的狗狗也不見了,難道狗狗跟佩頓在一起嘛?牠會保護佩頓嘛?連媽媽都不敢抱太大希望,男童媽媽說我想這件事情可能不會有好的結果。

  搜救了五個小時後,突然男童的姑姑在樹林邊,看到狗狗對著她跑過來,吠了幾聲後,帶領她找到佩頓,當時的佩頓正捲縮在地上睡覺,絲毫不知道自己,已經引起一陣騷動,男童爸爸說那隻狗是我們家的英雄,還好有狗狗的忠心守護,讓佩頓平安歸來,也讓這場迷途驚魂記,有了最完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