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2:00

最壞的身教!吸毒爸媽攜2子偷竊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對夫妻,真的很誇張。他們吸毒又失業,結果沒有錢買奶粉,就帶著四歲的兒子跟小女嬰,一起到賣場去偷奶粉。不過,當場被扭送警局,後來警方要把小兒子送去安置,他想到要跟爸媽分開,還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  大賣場裡的監視器畫面,一對夫妻背對著鏡頭,妻子趁四下無人,快動作的拿下櫃子上的一瓶奶粉,就往袋子裡塞,他們不是想買是想偷走,而且偷東西時,丈夫懷裡抱著嬰兒,手上還牽著兒子,小小的孩子頭抬得高高的,目睹媽媽偷竊的過程,不過夫妻倆偷奶粉還是被識破,店家把他們扭送派出所。

  一家四口被送到警局時,才四歲大的弟弟,趴在爸爸懷裡緊緊的抓著爸爸,小弟弟的不停的哭,因為他知道,這一次他又要跟爸爸媽媽分開了,夫妻倆因為染毒又失業,沒錢花不是偷就是搶,多次進警局,小孩子也因此常被送去安置。

  這一次才四歲大的弟弟,看著媽媽偷東西,就想到自己可能又要被送走了,儘管孩子在一旁哭著哀求,當父母的兩個人還是下手偷了,最後也還是進了警局,一家四口再一次又要被分離,當父母的不求振作,一次又一次傷害小小年紀的孩子,也讓小弟弟難以抹去,跟父母分離的恐懼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