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8:58

吸毒吸到恍惚! 男子失控撞員警

李若慈 葉子杰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毒品真的碰不得,日前,一名男子吸毒吸到精神恍惚,開車衝撞記者跟警察;知名的竹板快書王林文彬也疑似沾毒,捲入侵占住宅的案件中。醫生說吸毒不但會導致幻覺、意識混亂,最近還越來越多年輕人拉K,後遺症讓膀胱失去功能,年紀輕輕就得包尿布。

  處理車禍,卻碰上驚險瞬間,撞倒兩個人還往前衝,警察開了四槍,射破輪胎;消防隊員接著破窗幫忙抓人,頭一抬,這眼神沒有焦點,還有深深的黑眼圈,沒猜錯,他吸毒。竹板快書,衙門判案說的順又溜,林文彬號稱是台灣的竹板王,卻也因為跟毒沾邊惹麻煩,警察要抓人,他還疑似毒癮發作,大吼大叫。

  毒品會讓人意識混亂,出現幻覺,後遺症多的讓你無法想像,有人年紀才20~30歲,出門就得包尿布,毒品真的碰了,就可能毀掉你一輩子。台中的蔡先生就曾經深受毒害,勒戒成功之後他開了素食店,潛心向佛,但還是忘不掉痛苦的戒毒過程。蔡先生大半輩子活在痛苦跟掙扎之中,過來人的話要聽,毒品,真的碰不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