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8:58

醉漢狂飆沿路撞 20警車開槍圍捕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昨天晚間相當不平靜,一名嫌犯喝了酒,開著朋友的車在市區狂飆,一路撞了停在路邊的車還逃逸,警方出動20台警車並且開槍攔截,才把嫌犯抓到。不過這名嫌犯被逮之後,竟然還囂張的說,只是為了好玩。

  從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前方這輛車像不要命似的,在雨天裡開得飛快,沿途還撞了停在路邊的車輛逃逸,路人都被嚇到不敢動,警方一路緊追鍥而不捨,嫌犯甩不開,還一度開車衝撞警車,想要衝破封鎖線,警方出動多達20輛警車圍捕包夾,整整在台東市區追逐32公里,一路上連開10槍射破輪胎,甚至用警車追撞,才攔截到這名亡命狂徒。

  這名溫姓嫌犯被逮之後,滿臉輕佻不在乎,不但不認錯,還在硬拗。當記者問他,為什麼開車拒捕衝撞警車,他的回答更是囂張,竟然只是為了一時好玩,完全不把人命看在眼裡。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,害警方得勞師動眾把他抓住,再看一次嫌犯猖狂的嘴臉,這名嫌犯酒測值高達0.86,而且過去2年來,有過4次的酒駕紀錄,這次不僅撞了車落跑,甚至明目張膽衝撞警車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