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2:00

撞倒7車竟稱小事 肇事男送法辦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,凌晨開車失控,撞倒路邊七台機車,卻肇事逃逸,員警12小時後找到人,男子卻狡辯自己不是落跑,是要趕回家、餵老母親吃藥,還說又沒撞到人,根本是小事一件,態度惡劣。

 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開車,失控撞倒路邊七台機車,沒想到男子肇事逃逸,12小時後員警找到他,他還辯稱說自己是為了回家餵老母親吃藥,所以來不及報警,甚至說自己只是撞機車又沒撞到人,不過是件小事,態度令警方搖頭,深夜被撞擊聲吵醒的民眾,用手機拍下,七台機車被車子撞得東倒西歪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但肇事車輛逃了。

  記者上午重回現場,受害車主各個一肚子氣,好端端停在路邊卻被撞壞,又找不到人賠,看看就連公車站牌都被連根拔起,實在誇張,還好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找到肇事車主,就是這名男子,不過已經事隔十二小時,酒測值是零,無法確定他是否酒駕肇事,男子還辯稱是為了趕回家照顧年邁母親,不過撞壞這麼多台機車,卻還只說是小事情,男子的態度讓受害機車車主很生氣,要求對方賠償,這名男子也因為毀損和肇逃得要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