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女吵架滾落車?! 險被後方車輾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如果在路上看到這個畫面,你一定會嚇壞。前天晚上,在桃園有駕駛目擊前方車輛的後座竟然有一名女子滾落出來,還好他緊急煞車,否則就可能直接把她輾過去,附近民眾懷疑這可能是情侶吵架,女孩子才會氣憤跳車。

  在大馬路上開車,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是嚇壞人,只見車門一開,一個女子的身影就從車上滾了下來,嚇得開車的駕駛連忙煞車,才沒有把人當場輾過去,放慢動作,再看一次,這台白色的轎車一開始看起來並沒有異狀,然後車子的後門慢慢地打開,女子就跳了下來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抱著頭,一副很痛苦的樣子,而白色轎車的駕駛則是往前,再開了一小段路才往右邊靠。

  究竟是出了什麼事,有人猜是情侶吵架,車上的女子才會氣憤跳車,也有人說是女的喝醉酒,想開車門嘔吐結果不小心就摔了下來,由於警方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接獲報案,所以也不知道女子為什麼會從車上滾下來,不過還好,因為當時車流量不大,白色轎車的速度也不快,所以女子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受到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