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8:58

8對夫妻出遊 只剩1對幸運活著!

邱韻如 何孟倫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巴士墜谷事件,造成13死10傷。其中有八對夫妻,四對天人永隔,三對夫妻雙亡,悲傷的家屬只能選擇堅強面對,而其中只有一對,李文棋夫婦平安生還,想到當時翻車情景,李文棋趕緊牽著老伴的手,還好最後幸運脫困,只受到輕傷。

  躺在病房上,李文棋腳上長長撕裂傷口,無法行動,巴士墜谷的當下,心裡想的是牽手一輩子的老伴,這一抓,自己彈飛出去,老伴也跟著甩出車外,兩個人卡在樹叢上,也因此躲過解體巴士的擠壓。老伴李胡阿哖受到輕傷,還能跟先生同一病房,相隔一個小走道,兩人的心還能緊緊相連,但對其他七對夫妻而言,卻再也不能相守一輩子。

  手握著平安符,急著找先生許維斌,希望他平安無事,旁人真的不忍心把許維斌遇難消息告訴她,不幸罹難的許維斌,是前中和二分局副分局長,退休後一心只想帶著愛妻走遍天下,照片裡夫唱婦隨,兩人身影緊緊相依,只是天下還沒走完,許維斌卻先離開,獨留親人傷心難過,女兒的眼淚不聽使喚,只能選擇堅強。八對夫妻一同遇上意外,結髮一輩子,卻再也無法牽手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