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8:58

宣稱認識藝人! 壇主誆改運騙色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小心假改運真騙色。桃園有一名蔡姓神壇壇主,被一名女信徒指控,假裝要幫忙改運,要求要脫光衣服、進行陰陽調和,而且這名蔡姓壇主,還表示自己是藝人馬國畢、趙舜的好友,大打名人牌。而今天記者到神壇,發現大門深鎖,就連馬國畢聽到也相當驚訝。

  門上寫著大大的天師聖宮,這裡是桃園小有名氣的神壇,壇主是他蔡姓男子。有一名女信徒小莉,控訴蔡姓壇主,假借要改運,要求小莉把衣服脫光畫符,還對她上下其手,但更誇張的是,小莉出示的簡訊,蔡姓壇主竟然還說要陰陽合體靜坐一個半小時。記者實際到了宮廟但這宮廟,卻是設在社區大樓裡是一般住家,原本敞開的宮廟,卻沒人應門。

  鄰居說早就覺得蔡姓壇主怪怪的,還有時會調侃他,會這麼說,因為除了出入人很複雜,而且蔡姓壇主還打著是藝人馬國畢、趙舜的好友,宣稱馬國畢前年婚前燒炭事件,就是靠他才能化解死結。聽到平常喊的蔡老師爆出騙色,馬國畢很驚訝,蔡姓壇主只承認畫符、但否認騙色,只是警方已經介入處理,也要提醒女信徒們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