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8:58

躲家暴夫害死2無辜 妻跪歉家屬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羅東發生駭人聽聞的綁架撕票案。三十歲的沈姓嫌犯有家暴前科,為了找妻子,竟跑到妻子哥哥開的檳榔攤,擄走妻舅女友和剛好在店裡聊天的呂姓男子,並且殺害,嫌犯終於落網目前被收押。不過現在死者家屬把矛頭指向嫌犯妻子,指責因為她們夫妻私人問題,卻害死了兩條無辜生命,飽受壓力的兇嫌妻子,最後泣不成聲,和哥哥下跪道歉。

  沈太太被哥哥拉著,兩人向無辜枉死的死者家屬下跪道歉。為了躲避家暴的老公,沈太太逃了出來,沒想到老公卻追到了哥哥的檳榔攤,將哥哥的女友還有另外一名呂姓友人,擄走後殺害。其實她多年飽受家暴痛苦,十年來她被困住,但這一跑,以為逃出煎熬,沒想到現在卻得背負著兩條無辜生命因她而死的罪惡感。

  同樣痛苦的還有沈太太的哥哥,女友就這樣無故被殺,想起當時狀況,摀著臉留下眼淚,到這一刻他還是很懊悔,為什麼保護了妹妹,卻無力保護自己的女朋友。儘管現在兇嫌已經被收押,但接下來他們卻還得繼續承受更多的心理壓力,來向兩個無辜死者上香,這是他們目前唯一能做的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