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2:00

廢紙洗成美鈔? 藝人李立崴險被騙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嫌犯宣稱手上有超過五千萬被毀損的美鈔,不過可以用藥水還原成真鈔,還跑到夜店去表演,藉此吸引被害人出錢投資,連藝人李立崴都差點被騙七十萬。

  新北市調出,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宣稱手中有超過五千萬,遭毀損的美鈔,不過可以利用藥水還原成真鈔,遇在夜店表演,藉此吸引被害人出錢投資,其中藝人李立崴差點遭騙七十萬。把廢紙放進藥水裡,浸泡兩三下,再拿出來,廢紙變成了美鈔,白花花的鈔票,詐騙集團就是用這種洗美金的魔術,宣稱這一堆5800萬,嚴重損壞的美鈔,都能還原使用,但藥水和儀器很貴,要上百萬元,需要人投資,更宣稱一個星期,就可以回收分紅,獲利至少30倍。

  這樣的手法,連藝人李立崴也心動,差點上當,還好,真的還好,發現不對勁,原本要投資的七十萬元,立刻收手,警方也將這個奈及利亞籍主嫌逮捕到案,其實洗美金平白變出鈔票手法,過去宗才怡先生前第一銀行董事長陳建隆,也疑似被詐騙一千萬,就是因為看到詐騙集團在白紙上點些藥水,從白變綠,最後變成美金,陳建隆以為穩賺不賠,馬上付錢,財務專家也上當,民眾真的不得不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