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2:00

擒4次放4次! 單親媽5度偷奶粉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單親媽媽,要扶養兩個小孩,但失業了,沒錢買奶粉,居然就跑到大賣場去偷,而且,她之前已經被警察抓過四次了,每次,檢察官都考量到小朋友需要大人照顧,所以讓她飭回,但她還是不肯改,繼續犯案。

  高雄一個單親媽媽,因為失業沒錢,但是又要養才四歲跟十個月大的兩個孩子,竟然就跑到大賣場去偷奶粉,前前後後就被抓了四次,每次檢察官都考量到兩個孩子還小都予以飭回,沒想到,年輕媽媽日前又去偷奶粉再次被逮,她向檢察官拜託說小孩沒人照顧,最後還是把人給放了。

  賣場裡的監視器畫面上晚上將近九點鐘,一名抱著小孩的媽媽走進賣場,從櫃子上拿了一瓶奶粉後,沒到收銀台付錢就直接走出賣場,這時店員發現了追出去抓人,這個媽媽被抓了回來,交出了剛剛偷的奶粉,其實這已經是她第五次偷奶粉了,每一次都是抱著小孩來偷。

  在兩個月前她也是在賣場裡偷奶粉被逮,當時她已經離婚的丈夫抱著孩在一旁觀看,還後才五歲的兒子也看著媽媽偷東西,每次偷每次都被抓每次也都向檢察官求情,檢察官考量到孩子沒人照顧因此也都把人給放了,包括這一次也一樣這讓警方跟社會局也很頭痛,社會局說他們對這個單親媽媽,都有提供金錢和物質上的協助,覺得這個媽媽已經是慣性偷竊,社會局希望透過心理治療,能夠讓這個媽媽別再去偷東西了,也會想協助她找工作幫忙安置小孩,讓她能過正常的生活孩子也才能健康的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