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2:00

水溝蓋被偷光 馬路天天"坑"人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埔里的水溝蓋,最近連續遭竊,路面也出現好幾個大洞,有民眾走過去就不小心摔傷了,還有停車也會卡住,不過今天終於逮到小偷,還一口氣搜出162個失竊的水溝蓋。

  南投埔里道路的水溝蓋,最近連續遭竊,路面變成一個一個大洞,有人走過去不小心摔傷,還有車路邊停車卻卡住,民眾罵聲連連,擔心孩子上下課會掉進水溝內。今天,偷水溝蓋的小偷終於抓到了,一口氣搜出162個失竊的水溝蓋。

  埔里地理中心碑附近整排水溝蓋都不見,路面一個一個大洞,用封鎖線圍起來,怕民眾夜晚看不清楚闖過去,還用三角椎架在洞口上,因為這地方,有人踩空摔進水溝內,民眾都氣炸了,尤其附近就是個小學,家長都好擔心小朋友邊走邊玩,不小心會摔進水溝。

  不只這裡,埔里、鹿谷、水里好多鄉鎮的道路,水溝蓋都被偷,走在路上,隨時得小心有陷阱,連路邊停車也會卡在洞裡,警方循線抓到惡劣的小偷,他開貨車沿路偷,車上162個水溝蓋,準備載到資源回收場賣,十二公噸只賣九萬元,為了這九萬元,竟然不顧民眾用路安全,不但害得車子卡在洞口受損,還讓民眾摔倒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