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1:30

曠男怨女多 婚友社發"寂寞財"

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人結婚年齡越來越晚,於是婚友社變得特別多,要幫曠男怨女找對象,現在這種寂寞商機競爭激烈,為了吸引會員加入,婚友社也得想出各種花招。

  日劇四十拉警報的女主角天海祐希,不但有美麗外表,學歷好收入高,但是對象就是找不到,反映出的就是現代社會的冰山一角。台灣也不例外,單身的人滿街趴趴走,對婚友社大家已經不排斥。有業者看好寂寞商機,把以往低調經營的婚友社搬上電視廣告。主打社會菁英份子的俊男美女牌,而且保證六個月,就可以找到對的人,還把日本最夯的婚活引進台灣。

  婚活就是有婚友社主打戀愛秘書,不只給你魚吃,還要教你怎麼釣魚。從宅男變成型男,這位64年次的莊先生,本身是科技業的主管,但是自己和身邊的朋友自由戀愛都沒有結果,他認為對想婚的人來說,時間就該花在刀口。看準想婚的心,婚友社花招百出,就是要單身男女相信,肯創造機會幸福其實並不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