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5 18:58

老房子殺人! 圍牆崩塌1死1傷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意外現場,新北市永和一處老舊民宅,上午在拆除工程時,圍牆突然倒塌,造成1名工人被壓死,另一名工人受到重傷。只是怪手還沒動工,卻突然塌陷,懷疑可能是沒有做好防護支撐,才讓圍牆突然倒塌。

  工人在圍牆邊比手劃腳,指揮工作,才低個頭撿東西,下一秒,前方圍牆突然塌了下來。再看一次,整片圍牆朝他倒了過來,工人嚇的立刻彈開,因為就差一小步,命可能就沒了,只是正在圍牆上頭工作的兩名同事,沒能躲過,一個壓到胸口,還在急救,另一名57歲李姓工人,頭部重創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家屬很意外,也無法接受,更不知道如何告訴家中88歲的老母親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圍牆瓦礫堆疊,一大片工地,有四棟老舊房子,正在進行拆除工作,只是怪手還沒動工,圍牆卻突然倒了,工地人員也很意外,懷疑是前一天拆除作業讓圍牆鬆動,只是警方發現圍牆雖然老舊,但現場沒有支撐工具,意外造成一死一傷,有沒有疏失,要好好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