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5 18:58

翁路倒求救 路人裝沒看見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早晚溫度變化大,高雄一名老先生,在慢跑時居然就血壓上升倒地,但他痛苦的伸出手揮啊揮,希望路人能救他,但大家不知道是忙上班,還是根本沒看到,讓老先生倒在馬路上一段時間,最後是一名下班回家的尤姓員警經過,看到了才趕快將老先生送醫。

  行車紀錄器中,擔任員警的尤先生下班開車回家,他經過愛河建國橋遇到紅燈,卻突然鑽進計程車和機車的縫隙,因為他看到了,一個人痛苦倒在馬路上,揮著手呼救,尤先生趕快下車,一看不得了,躺著的是一個老先生,這麼涼的早晨,他只穿一件單薄背心和長褲,尤先生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。原來老先生晨跑時,疑似溫差大,讓他血壓急速上升,不舒服才倒在地上,他用盡最後一絲力氣,伸出右手揮動希望有人來救他,但在尤先生發現他之前,這台計程車、還有旁邊的機車騎士,可能都有看到老先生,之後四台機車經過,老先生卻依然孤獨的招手,沒有人理他。

  老先生倒地的位置,就在建國河西路,是條交通要道,也許路人忙著上班不想惹麻煩,或是根本沒看到,才讓老先生呼救這麼久,幫助他的尤先生也希望社會能夠多點溫情,畢竟看到這畫面,他是真的很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