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2:00

大狗作勢咬人 台鐵員工砸石攻擊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又有人虐狗了嗎?台東火車站前,一隻大黃狗對著男子狂吠、作勢咬人,男子就隨手撿起地上水泥塊丟擲,造成狗兒身上多處傷痕,而這名男子還是鐵路工會的常務理事。

  大黃狗露出哀怨的眼神站在角落,似乎受到什麼驚嚇,主人調出監視畫面才發現真相,畫面中,這條大黃狗被繩子綁著,來回走動還搖搖尾巴,不久一名男子經過,可能是大黃狗朝他狂吠,男子隨手撿起地上的石堆,朝狗一丟,丟了一次還不夠,這次男子撿了一塊長達20公分,三角形又尖又銳的水泥塊,猛力丟擲,大黃狗被嚇得躲到一旁車底下,造成身上紅腫撕裂傷。

  被狗主人指控的,就是這名台鐵工會常務理事黃崇憲,他表示當天到火車站視察,卻遇到狗對他狂吠,一時驚嚇才拿水泥塊丟擲,造成狗兒受傷他也不好意思,不過這隻大黃狗嚇到人並非頭一次,台鐵12月初曾接獲乘客投書,附近鄰居也說都被嚇過,或許狗主人在愛狗之餘,也該考慮一下養狗的地方,畢竟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,如果嚇到旅客造成傷害那就不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