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8:58

捲25億潛逃 陸大亨投靠台灣小三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次大陸的經濟罪犯,利用自由行潛逃台灣。大陸最大的手機儲值卡公司捷通達,11月無預警倒閉,負責人葉彥榮捲款5.6億人民幣,合台幣超過25億元;追查之後發現,葉彥榮帶著老婆跟女兒,到台中投靠小三,調查人員根據小三的豹紋女鞋,才追到葉彥榮一家人的下落。

  大陸最大的手機儲值卡公司,氣派又豪華,擁有1400家直營連鎖店,卻在11月無預警倒閉,負責人葉彥榮捲款5.6億合台幣超過25億之後,再帶著老婆跟女兒,逃來台灣,眼神發直,完全沒了企業家的氣勢,老婆也沒了貴婦的樣子,身上被搜到70多萬港幣。

  調查發現,他們在10月公司倒閉前,就到台中住豪宅別墅,平常根本不出門只不過,門口這一雙粉紅豹紋鞋,還是漏了破綻,移民署機動隊隊長柳瑞福,這雙鞋是葉彥榮的小三穿的海關跟著這雙鞋,追到台中,再追到便利商店,把葉彥榮逮捕到案,遣送回大陸之後,他們最重的刑責是死刑,經濟罪犯利用自由行管道,潛逃台灣,雖然說是首例,但安全亮紅燈,也突顯自由行的漏洞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