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 18:58

躲家暴6口獲善款 全被女兒拿走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一天一家六口因為躲避家暴,擠在五坪大房間,新聞播出後,各地捐助善款物資,但老奶奶卻說,這錢全都被女兒拿走了,還帶走3歲的小孫女,只剩下年邁的雙親還有兩個上學的孫女,身無分文,連麵包都買不起。但女兒卻指控是因為鄰居要紅包,才會求助家防中心要求安置,並沒有遺棄雙親。

  85歲的老爺爺哽咽流淚,兒子酗酒家暴,他們和女兒連夜搬家,一家6口擠在5坪大的套房,新聞播出後,各地善款物資紛紛捐出來,但老奶奶卻說一毛都沒有拿到。奶奶直說資助的善款,全被女兒拿走了,沒錢吃飯,就連租金都付不出來,現在住的套房,房東也要求他們搬家,行動不便的奶奶只好無奈答應。

  台北市社會局介入關心,卻意外透露女兒會離開,全都是因為鄰居要求收紅包。家扶中心、鄰居,兩方各說各話互相指責,但真正需要幫助的爺爺奶奶,卻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養大的子女,動手打人和離開父母,心裡的痛和無奈,是再多善款無法彌補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