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2:00

冷血騎士肇逃 害貨車拖屍4公里

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發生在上星期,新北市蘆洲有個老先生,被貨車拖行長達四公里,不幸死亡。而警方調查發現,老先生被拖行前,先被一輛機車撞到,但騎士卻肇逃逃逸,後來尋線逮到騎士,他坦承確實有撞到人,也被函送法辦。

  上個星期,新北市蘆洲有一名老翁遭貨車拖行長達四公里,警方發現老翁被拖行前,就被一輛機車撞到,但騎士卻肇逃,老先生因此昏倒在路中央,才會遭到貨車輾過拖行,警方尋線抓到騎士,他坦承有撞到人,也被函送法辦,清晨這輛機車,高速行駛,經過路口時,卻突然連人帶車滑行出去,再看一次,就是這裡,騎士撞到老先生,才會摔車,但騎士卻把車移到路邊,檢查車體沒事後,下一秒,卻快速離開現場,導致老先生被貨車過,卡在車下,拖行四公里死亡。

  貨車駕駛說,沒有撞到人,警方檢查貨車車體,也沒有擦撞痕跡,倒是有目擊者說,看到一名穿藍衣的騎士,騎著紅白色機車,撞到了人,調查監視器,果然發現了蹤影,抓到了真正兇嫌,看看肇事機車,車頭和車身都有擦撞的痕跡,車體還算完整,但當時騎士顧的是自己的機車,也是回頭查看,撞到了什麼東西,老先生還有救命的機會,不會被拖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