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車輾5歲童! 母求援10分鐘沒人理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五歲男童,被車子輾成重傷,孩子的媽媽雖然立刻發現,路邊卻沒有人肯出手幫忙,拖了十分鐘才送醫,卻已經傷重不治。

  畫面中這名五歲的男童,蹦蹦跳跳跑到停在路中央的,中型巴士前方玩耍,不料司機沒看到,竟然就往前開,等到發現好像輾到東西,下車一看孩子已經壓在車子下方,肇事車司機一看傻了眼,一個人也沒辦法,在旁打起電話求救,後來竟然就落跑了。孩子的媽緊跟著也發現出了事,嚇得腿軟摔倒在地,可是不管她怎麼苦苦哀求,一大堆圍觀路人竟然都不肯出手幫忙。

  孩子的媽眼看後面有輛轎車出現,跑過去敲窗拜託,駕駛竟然問也不問,一路倒車離開現場,時間一分一秒拖了過去,足足過了十分鐘,才有另一轎車駕駛出面幫忙,把孩子抱上車,可是孩子已經因為傷勢過重,還沒趕到醫院就斷氣了。去年十月廣東佛山才發生過女童小悅悅,被車子輾過,10幾名過往路人見死不救的慘劇,不料如今同樣的冷漠殺人事件,又再度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