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酒駕又闖紅燈 男大生撞車腦出血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兩名大仁科技大學的男大學生,騎機車酒駕,還闖紅燈,撞上載女兒回家的屏東殯儀館館長,不僅肇事機車騎士自己重傷腦出血,乘客與殯儀館館長父女也受傷送醫急救。

  監視器紀錄驚險一瞬間,酒駕騎機車的18歲黃姓大學生,載著同學,闖紅燈撞上載女兒放學回家的孫姓父女,兩輛機車猛烈撞擊,機車瞬間解體,四個人彈飛到路邊摔落在地。這輛差點被波及的機車,騎士趕緊用腳站穩,也被這情況嚇一大跳,趕緊查看倒地的傷者。被撞的孫爸爸忍痛站起來,先找女兒,看到女兒腿部骨折動彈不得,氣得痛罵撞他們的機車。

  肇事的黃姓大學生傷勢最重,因為他安全帽沒叩,頭部著地腦出血,酒測值0.26,後座的楊姓大學生,也全身多處擦傷,被撞的孫姓父女最無辜,孫爸爸是殯儀館館長,他去接唸國中的女兒放學,沒想到會被酒駕機車闖紅燈撞上,還聞到對方的酒味。再看一次車禍發生時的狀況,闖紅燈的大學生,喝茫了根本沒煞車,釀成自己重傷三人輕傷的意外,自己也要面臨酒駕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