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 18:58

死囚61人! 法部:2月前執行死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前台南十歲男童,在遊藝場慘遭殺害,兇嫌居然嗆說,在台灣殺人不會被判死刑,引起民眾忿怒,算算法務部上一波執行死刑,已經過一年又九個月,目前全台看守所裡,死刑定讞人數累計61人。法務部說,最快明年二月前,絕對會執行死刑。

  死刑的槍聲,又將再度響起,全台等待執行死刑人犯,累計61人,法務部說了,最快明年二月就會執行。十惡不赦,是法務部開槍標準,只是下一槍,開在誰身上,是他嗎,縱火犯陳東榮,因為爭風吃醋,朝女友工作的飯店丟汽油彈,造成大火,26個人命喪火窟,是史上最嚴重的縱火殺人命案。他是陳瑞欽,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,被槍決的殺人犯,欠下大批的賭債,為了籌錢,設計殺害親人,詐領保險金,兩任妻子、三個兒子和一名女友,六條人命,斷送在他的手裡。

  還有他們,犯下殺害台中施姓女保險員的廣德強跟陳金火,不但肢解女保險員,把人肉當食物吃,兇殘的手段,都可能是下一波被槍決的對象。他們帶給被害人家屬,無限傷痛,這一切,也將隨著重新響起的槍聲,有了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