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 18:58

自製炸彈! 吸毒不孝子威脅炸全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個不孝子,長期失業又吸毒,跟媽媽要錢不成,竟然自製炸彈,還恐嚇說要在家裡引爆,把媽媽嚇壞了,後來警方破門而入,及時壓制男子,而媽媽也心痛的說,她要申請家暴保護令。

  苗栗一名男子長期失業又吸毒,向媽媽要錢不成,竟然自製炸彈,恐嚇要在家試爆,媽媽嚇得報警,警方破門而入,及時壓制要引爆炸彈的男子,媽媽親眼看到兒子被抓,難過的說,不只要把兒子送進監牢,還要申請家暴保護令。消防員拉水線,會同警方進到這間屋子,嫌犯的爸爸媽媽已經逃到外面,但嫌犯一個人鎖在房間內,揚言引爆炸彈,警方破門而入,將嫌犯壓制在床上,嫌犯點燃的香菸和炸彈引信,被及時撥到地上,但是他頑強抵抗,三個員警壓制不住,從床上滾下來,員警摔得兩腳朝天,趕快爬起來壓制住嫌犯,通知防爆小組將他自製的炸彈,用防爆毯引爆。

  嫌犯長期失業又吸毒,向媽媽身手要錢不成,竟然拿出炸彈恐嚇,要在家裡試爆,媽媽痛心說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,家人實在受不了,只好報警,申請保護令,不再讓不孝子進到家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