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06:00

疑過彎擦撞機車 客運輾斃女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有目擊者指出,一輛從台南開往台北的國光客運,在經過中山南路時,疑似轉彎不小心擦撞一輛摩托車,造成車上女騎士當場死亡,但是客運司機否認肇禍,警方仍在調查中,而死者家屬接到噩耗,到場後痛哭失聲。

  車禍現場,家屬眼淚掉不停,哭到幾乎昏倒,20歲的女騎士,倒在地上明顯死亡,現場只留下這輛藍色機車和完全變形的安全帽。意外究竟是怎麼發生的,有目擊者指出,肇事的是這輛國光客運,它在轉彎時不小心擦撞到摩托車,當場輾過女騎士。

  不過司機否認撞死人,只說他從台南開車到台北,在經過中山南路,正要右轉北平東路時,看到女騎士倒在地上,才會停下車查看。警方到場處理,立即進行酒測,雖然司機沒有酒駕,但仔細看這輛客運,車身上的確有摩擦痕跡,究竟是不是這次車禍引起,警方已經約談目擊民眾跟司機,要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