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全身淤燙傷!3歲女童遭保母虐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林口一名三歲女童,凌晨被保母送往醫院,醫生發現她全身都是瘀青燙傷,陷入昏迷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保母向警方坦承,是她狠心虐打小妹妹,女童身世很可憐,她的媽媽因為出家,將她送給保母照顧,沒想到被保母,虐待致死。

  又發生保母虐死女童案件,新北市林口3歲的張小妹,凌晨被通報送往醫院,已經昏迷沒意識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身體有多處瘀青燙傷,肚子鼓起來,懷疑內出血,死因不單純,保母才向警方坦承,確實有虐打張小妹,還拿熱水燙女童的身體‧,保母痛哭癱軟在輪椅上,她的丈夫一臉沉重什麼話都不肯說,張小妹半年前託寄在保母家,但在凌晨突然昏迷沒了意識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張小妹身上有多處不明瘀青還有燙傷痕跡。

  醫院立刻通報警方介入調查,警方表示原來這名狠心的保母,只因為張小妹不肯乖乖吃飯,就拿衣架馬桶刷,往三歲的張小妹身上重重的打,還用毛巾塞住她的嘴巴,就怕哭喊聲被鄰居發現,打了還不夠還朝張小妹肚子猛踹,警方在廁所發現張小妹被打斷的牙齒,殘忍的虐打行為長達三個月,甚至張小妹奄奄一息時,保母還拿熱水燙她造成嚴重燙傷,可惡的行為讓人實在看不下去。

  鄰居說可憐的張小妹從小父母離異,親生媽媽出家當尼姑把她託給親友照顧,又以一個月12000元託給李姓保母,才三歲的她不會說話,也沒有親生媽媽的疼愛,連被打傷了都沒辦法說,來不及長大就被殘忍剝奪生命,警方將再進一步偵訊保母和她的丈夫,要徹底查清楚女童的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