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2:00

超速撞分隔島 轎車竄火燒死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凌晨將近五點鐘時,高雄路竹大公路上,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分隔島後,整輛車翻覆後立刻爆炸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,迅速撲滅火勢,不過,車上駕駛因為來不及逃生,被燒死在車子內。

  獲報的消防隊趕到火燒車現場,遠遠的就看到一輛車整個起火燃燒,整輛車翻覆被大火吞噬,猛烈的火勢已經燒成一團火球,還燒出陣陣的濃煙,開車的駕駛疑似還在車子內,消防隊員趕緊拉著水線灌水搶救,大火在幾分鐘後就被撲滅。

  來到事發後的現場,整輛轎車已經被燒得焦黑,只剩下大火熔過的支架,這輛車整個是橫在路中央,中央分隔導被撞毀破損,意外發生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四十幾分,這輛轎車開在路竹大公路上時,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中央分隔島,車子撞擊力道過大而翻覆,隨後就起火燃燒,車子翻了車體扭曲了,駕駛來不及逃生,因此被燒死在車子內。這起火燒車意外,嚇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居民,至於真正意外的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