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揉麵團機咬手! 女員工嚇到昏厥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麵包店女員工,在操作揉麵團機時不慎把手掌捲入,老闆趕緊打電話叫119,消防隊員在現場拿器具又是切又是割,當場把女員工嚇到昏過去,醫護人員只好緊急幫她打點滴,擔心她休克。

  麵包店女員工的手,被捲入揉麵包機,她痛到臉色慘白,全身癱軟坐在椅子上,因為怎麼樣都拔不出來,消防隊員只好拿出切割機,女員工本來已經就痛到全身發軟,又聽到機器切割的聲音,就在自己身上來回跑,可能是驚嚇過度,女員工最後居然昏了過去,消防隊員擔心她休克,趕快找來醫護人員,替她進行點滴注射。

  因為麵包機實在太堅固,消防隊員好不容易切開,沒想到裡頭還有一層,只好再拿出油壓剪,這裡撐一點那裡撐一點,最後終於空出空隙,輕輕拉出女員工的手,還好除了瘀青,女員工的手沒有斷裂,從一開始就在旁邊擔心的老闆,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不然年輕女員工,要是真的因此變成殘廢,老闆真的會一個頭十個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