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毒犯拒捕突休克 員警抓人變救人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來看警匪搏鬥的意外現場,為了圍捕一名持槍拒捕毒犯,兩名員警聯手與他搏鬥並且壓制,想不到可能是因為才剛吸食毒品、心臟無法負荷的緣故,毒犯竟然當場休克昏迷,讓員警只能趕快施行CPR急救。

  碰到拒捕的毒犯,兩名員警立刻包夾而上,這時候可以看到穿著夾克的員警,右手奪下了毒犯手上的槍,隨後三人開始陷入扭打,槍支被奪走的毒犯,哪裡是兩名員警的對手,很快地他就倒在地上,兩名員警也使盡了吃奶的力氣,將不斷掙扎的這名嫌犯壓制住,不過就在激烈的掙扎之後,這名毒犯突然不動了,這時候員警才發現他休克了,但員警並沒有慌了手腳,兩人合作,開始對嫌犯施行CPR急救。

 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嫌犯剛吸完毒,一時身體負荷不過來,所以在搶救後,立刻送醫救治,緊急時刻,毒犯一度要對警方開槍,還好員警反應快,及時將他壓制,起出子彈,以及海洛因等毒品,現在就等嫌犯清醒,好好解釋一下這些違禁品的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