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狂追搶匪400米 熱心男病發亡

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61歲的郭先生,日前在街上散步時,看到對街一名女子遭搶,熱心的郭先生,立刻幫忙追捕歹徒,還沿路喊人出來幫忙,雙方追跑了四百公尺後,歹徒終於被抓住。沒想到這時候,郭先生突然昏倒,送醫後確定因為跑步太急,導致心肌梗塞死亡,他的兒子難過的說,爸爸為了救人,卻犧牲了自己的命。

  搶劫的歹徒被送回警局,因為他在不久前,尾隨一名女子趁機搶劫,當時還把被害人的脖子都勒傷了,不過警方這回能破案,靠的是一名郭先生的見義勇為,當時被害女子就是在這裡碰上搶匪,搶奪的過程中被害人大聲呼救,郭先生正巧就在附近散步,一聽到有人喊救命,二話不說就衝上前要幫忙抓人,後來搶匪見狀想逃,郭先生不放棄,一邊追著跑還一邊喊人來幫忙,雙方大約追逐四百公尺後,歹徒終於被他跟路人抓住,但沒想到這時候郭先生卻昏倒了,一旁路人立刻將他送醫,可惜郭先生最後因為心肌梗塞死亡。

  他的兒子接獲噩耗,心疼的說爸爸平時就是熱心,儘管為了救人連自己都犧牲掉了,但兒子還是以爸爸為榮,警察局也表示會替郭先生爭取獎勵金,貼補他清寒的家境,雖然現在郭先生的家,只剩下這張年輕時和全家人的大合照,但至少他熱心助人的精神,已經成為全家最驕傲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