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2:00

轎車衝相館! 撞飛停等機車7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昨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超速失控,撞進照相館中。由於力道太大,連一旁等紅綠燈的摩托車都被撞飛,造成7人受傷,一名40多歲婦人,還當場被撞斷左小腿,送醫急救。肇事者是一名女駕駛,酒測值是零,她說當時是為了閃避一輛計程車,才會衝到照相館。

  轎車轟一聲衝進照相館,還掃到路口4輛正在等紅燈的機車,同時被撞飛,照相館滿目瘡痍,玻璃碎了一地,好幾輛機車被撞進來,倒成一片,其中最可怕的是,一名機車女騎士的左小腿,被轎車扯斷,找不到消防隊員低下頭四處找尋,受傷最重的40歲婦人當場斷肢,已經陷入昏迷,出動好多人拉高車子,才把婦人斷肢找到,趕緊送到醫院,遺憾的是無法接回只能截肢。

  闖禍的轎車女駕駛,三十歲黃小姐自己也嚇傻了,員警懷疑她喝醉酒,先做酒測,酒測值是零,黃小姐說她當時,為了閃避一輛計程車,才會釀成大禍,但是當時在照相館裡的顧客和店員,說感覺轎車車速很快衝進來,差點要了他們的命。肇事駕駛到底有沒有超速,警方還在調查,車禍造成7個人輕重傷,無辜被波及的照相館,也損失慘重,無法正常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