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2:00

"死角"殺人?! 工人遭怪手斷頸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發生一起怪手鏟死工人的意外。台電正在進行的地下管路施工,一名工人蹲在140公分深的坑洞裡檢查管線,但駕駛怪手的男子沒有注意到他在洞裡,一鏟下去,工人被怪手鏟斷頸,當場慘死。

  重回工地,肇事怪手還停在事故現場,四週已經拉起封鎖線‧,位在竹北的這個路口,台電外包商正在進行地下管路工程,一名蔡姓工人先跳進約140公分深的洞裡,彎腰查看管線,旁邊怪手上的工人不知情,直接鏟下去,當場挖出一頂工人的安全帽,才知道出事了。

  由於事情發生太突然,大家合力將蔡姓工人從洞內搬運上來試圖搶救,但是已經沒了氣息,現場施工人員都說:真的沒有看到洞裡有人。檢察官相驗發現,蔡姓工人的頸部幾乎被怪手鏟斷,頭部、胸部都骨折變形。這名工人這個月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昨天是第一天上工,不料就發生意外。而怪手操作員疑似因為疏忽有視線死角肇禍,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