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分手爆殺機! 少年鬧區狠砍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請大家幫忙緝兇,高雄一名男子不滿18歲女友要分手,居然拿刀在大街上砍殺女友超過5分鐘,女友重傷送醫還在急救,家屬氣得在網路上公布嫌犯照片,要大家幫忙緝兇,懸賞獎金10萬元。

 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不滿18歲的女友要分手,居然拿著西瓜刀跑到女友打工的店家,在大街上狂砍女友超過5分鐘,之後嫌犯逃逸到現在還沒抓到,女友重傷送醫還在急救,家屬氣得在網路上公布嫌犯照片,要大家幫忙緝兇,懸賞獎金10萬。

  監視器中高雄有名的銀樓街,晚餐時分人來人往,這時突然跑出一名男子,慌張地跌倒在地,但他馬上爬起,心虛地往後看,又立刻逃走了,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他剛剛在大街上,拿刀砍傷了自己的前女友,目擊民眾都嚇壞了,原來嫌犯不滿女友要分手,居然大膽的在店門口,持刀朝女友狂砍5分鐘。

  看到當街砍人,大家都被嚇跑了,而受傷的女子因為肚子被劃開,送醫還在急救,有生命危險,而嫌犯至今沒有抓到,但女子的家屬已經氣到不行,在網路公佈嫌犯的照片、暱稱、年齡和工作地點,希望大家幫忙緝兇,還懸賞獎金10萬元。最讓大家害怕的是案發地點,就在高雄熱鬧的銀樓街,平常就像這樣擠滿逛街人潮,沒想到嫌犯凶狠到不顧一切,就在人潮中行凶,也真的讓大家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