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瓦斯桶擦撞害摔車 送貨車肇逃?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發生這樣的車禍意外,載瓦斯工人超車時,後方瓦斯桶擦撞機車女騎士,造成女騎士旋轉兩圈後重摔倒地,瓦斯工人停下車來回頭查看後立刻騎走,事後竟然說不知道撞到人了。

  來看到這個車禍意外。一名送瓦斯人員載瓦斯經過高雄中華地下道,卻在超車時後方的瓦斯桶擦撞到一名女騎士的機車,造成女騎士旋轉了兩圈後重摔倒地,載瓦斯的男子騎了一段路後,停下車來回頭查看,卻又立刻騎走了,是肇事逃逸嗎?記者找到了這家瓦斯行,老闆娘出面回應說,送瓦斯人員當下不知道撞到人,並不是落跑。

  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一名送瓦斯人員騎車載著一桶瓦斯,騎在路上左側一路超車,在經過地下道時,機車道很窄,他還是從車縫中硬擠,就在他擠過一名女騎士旁時,後面的瓦斯桶擦撞到女騎士的機車龍頭,行進中的女騎士被這一撞,整輛機車原地轉了兩圈,還擦出零星的火花,接著重摔倒地,再看一次這瞬間,女騎士被擦撞到時,巨大的扭力,讓她的安全帽被甩了出去,接著整個人往前趴倒在地。

  撞到人的瓦斯送貨員在前方要上坡處停了下來,回頭看了一下就加速騎走了,撞到人了竟然還落跑,記者實際找到了,這名送貨員所屬的瓦斯行,撞人的送貨員不在,老闆娘出面澄清說送貨的不知道撞到人了,被撞的女騎士目前住院治療中,瓦斯行老闆娘也說醫藥費會全部負責。

  只是不管是不是真的沒感覺撞到人,瓦斯送貨員明知自己機車後方橫躺了一桶瓦斯,卻在狹窄的機車道硬擠超車,交通隊將以公共危險罪來法辦,也呼籲騎車載貨的民眾,在路上要多禮讓,別因一時貪快卻來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