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轎車直衝派出所 撞倒整排警車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是誰這麼大膽,連停在警局前的巡邏車都敢撞。新竹市區的文華派出所前上午一台車子,突然衝撞警用巡邏車,衝擊力到之大造成巡邏車車尾嚴重毀損,還有三台機車後照鏡都被撞斷,劇烈的碰撞聲還嚇到了在警局執勤的員警,肇事的駕駛則是辯稱當時為了要閃避突然切出來的車,才會失控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,一銀色轎車,突然衝過來,往警局騎樓撞了過去,不只停在停車格的警車,被擦撞彈了一下,騎樓的機車也像保齡球一樣,被撞的往前滑行撞向牆壁,再看一次這衝撞的瞬間不到兩秒鐘,原本在裡面執勤的警察們,也被這個劇烈的碰撞聲,嚇到跑出來查看。

  到底是誰連警察巡邏車都敢撞,因為車身被卡住,駕駛從副駕駛座爬了出來,連忙激動的跟員警解釋,當時是為了要閃避突然切出來的車子,才會失控往警局衝了過來,只是看到這台無辜的警車右後方的車屁股,被撞的整個凹陷版金脫落,方向燈壞了,後車廂甚至破了個洞裡面有什麼都看的清清楚楚,還有這幾台警用機車,後照鏡壞的壞斷的斷,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這樣開車撞了過來,雖然不是故意,但現在警方還是要依法對肇事的駕駛求償,畢竟這麼一撞,損失可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