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智能障礙生墜樓 家屬控學校卸責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啟明學校發生學生墜樓意外,一名18歲,患有中度智能不足的學生,在上課時間,獨自走出教室,從四樓墜樓,傷重不治,最後學校竟以輕生判定,家屬覺得疑點重重,質疑上課時間,老師竟然放任特教學生獨自走出教室,離譜的是,全校一百多支監視器,竟然沒有一支拍到發生經過。

  賴姓學生媽媽,哭倒在親人懷中,因為不敢相信,18歲中度智能不足的孩子,開心上課,一小時候卻被學校通知,從四樓墜落,傷重身亡,抱著孩子的遺照,泣不成聲,媽媽說,孩子到校時,還很期待,上課要搓湯圓,怎麼會搓湯圓搓到墜樓,學校認定是輕生,家長無法接受,認為疑點重重,因為上課時間,老師讓特教生,獨自離開教室,不合常理,而且一百七十幾位學生,由一百二十幾個老師照顧,都沒人目睹事發經過,就連校內一百多支監視器,也沒有拍到。

  出事的地點,四樓教室旁的走廊,女兒牆高度133公分,學生身高162公分,不可能意外失足,校方表示,當天學生情緒失控,才會發生墜樓,整件事情將交由警方調查,只是一條寶貴的性命,就這樣結束,家長無法承受,這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